討厭的6/6(六)竟要補班,一般來說星期五的晚上都是我的HAPPY DAY 我可以沒有時間顧慮的上網或看影片或看韓劇,但偏偏這一個補上班日,真把我的生活作息打亂囉!雖說這個補班日是因為於5/28~5/31裡的5/29給它彈性放了4天連假,正是"先享受後付款"OR"有借有還"的道理哈~就是不管啦!放過的假放了就放了麻~計較那麼多做什麼,算了啦!補都補了,只是當天上班的路上發現其實車潮並不多,而又到了公司裡看見對面公司的如此冷清大門是關著,電燈是關著,心裡又開始湧起了很多OS,其實還是有很多公司是不用補班的,真是羨慕耶。就在終於下班的時間到來,就是PM17:30不多也不少(OS:老闆真是狠,連讓我們提早下班30分~1小時都不願意)騎著機車回家的路上那感覺真不好,明天再休息一天就又要上班了,若睡到自然醒的人,不就剩半天,真的是機車。
 
6/7(日)今天一早我7:00就起床啦!因為我要去坪林烤肉玩水囉!雖在星期六晚上都還有不想去的念頭,因為就是覺的只有星期日可以休息了,還要出去玩,但在晚上同學跟我敲好集合時間後,我就完全沒有後悔的機會,我很心不干情不願的起床了,我選擇自行車出發至集合地點板橋,再坐上汽車出發至目的地,我們總共有5台車出發去,到了目的地做了些簡單的佈置(場地及週圍環境的整理)準備了好多好多東西喔,想的到都應有盡有,烤肉想的到都東西都有,還有煙薰雞腳、透心涼的啤酒,還有水果(芭樂、奇異果、一顆大西瓜)....等等。還有還有就是一鍋非常貼心的冬瓜竹筍蛤蜊雞湯,好讚喔!而且啊~我們可是很專業的,有一個"阿伯"帶了6~7件的救生衣,還有救生員專用的浮板呢,因為啊我們去的那溪邊水其實還蠻深的,有了那救身衣真的是讓我玩的不亦樂乎呢!讓不會游泳的人也都可以安全下水,在水中玩起了"數字球"哈~很久沒有聽到了吧!玩到我喊到沒有聲音了,每當我們玩了一段時間,岸上的大人們就會叫我們可以上岸吃東西囉!真的是很貼心耶,而且我們去的這個地方,還有個貼心地方,就是他有提供熱水沖洗,在玩完後還有一個熱水可以沖洗,還不賴喔!下午4~5點也該打包打包回家去啦~回家的車上睡的東倒西歪的,真的玩累了,還好我有去這一天我真的玩的很開心,回到板橋後其實真的很累了,原有想放棄騎自行車回家,想要將自行車前輪拆掉了,搭便車回家去的但....便車有點事,所以我還是牽著我的自行車趕路去,其實我也很久沒有在太陽快下山時在自行車道上吹著涼涼的風,踏著自行車一路看著天空的景色回家去,那感覺也還不錯,延路騎乘聽著音樂根本忘了"累"回到家中,發現我又晒黑(傷)囉!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