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的在公司可以得到那麼點被認同的感覺,那一種感覺是我在朋友群或家人當中所感受不到的,所以若要撇開公司的最高管理者,我真的喜歡工作,我喜歡與和同事間有說有笑,就算是"練笑話"我也會很開心,在這家公司已經月10年之久了,所以都與同事間建立起一定程度的情感,或許會有人覺的同事間是無法建立或昇華成另一種友誼間的情感,但我覺的不然,用心經營,真誠互動其實和同事間是可以維持很好的關係,在公司的時間我的快樂指數比不快樂指數高,哈哈!或許我真的是個怪人。當然在工作上也有也不順遂的時候啊,但我會找同事訴訴苦也會與同事開個批鬥大會給他(她)罵個痛快,這樣到底算不算是一個失敗的人啊,因為在公司得到那份快樂的感覺,我在其他的地方或場合真的很少很少能感受到,總是覺的自己被冷落了,被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