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1123-1

不要再問我文章何時會出現囉!哈~就放暑假嘛!整個就是很懶就連動腦寫文章的FU一點點也沒有,我也不知我什麼時候會有FU,就再看心情囉!我7/27去文山農場烤肉、8/3去富碁漁港吃飯又去了白沙灣玩水、8/7~9是有去清境台中彰化一趟!就都很好玩囉~ 我....我.....我......一如往常的生活形態,上班是一定要的,公司員工旅遊,應該有吧!進行中,日期還不知,去哪也還未定,反正就沒有目標沒有目的的進行著,該有的生活步調,沒有所謂的心情好與壞,也沒有所謂的快樂或不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