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感受到朋友和朋友間的距離感和生疏感了,就是一個感覺罷了,沒有責怪沒有生氣沒有對與錯,我本來就很清楚的知道因為年紀、因為工作環境、因為家庭或伴侶,都會造成朋友與朋友之間的距離會越來越遠也會越來越生疏,我總是讓朋友有壓力,我總是被朋友說太固執,以前的我都一定會否認我的固執,但現在的我不會否認了,我更會去接受甚至告訴對方"對我就是固執"也許也因為這樣的一個原因,所以也讓人有感覺我是一個難親近的人,所以朋友也才會越來越少,就算有互動通常也都只是久久一通淡淡的電話,可能都還不是問候彼此,是因為某事而說上幾句話,感覺想要瞎聊的空檔都差不上半句話,就又會匆匆的又掛上電話了,掛上電話後說實在的心中會有說不上的失落感,但我明明很清楚知道原因,但是我還是會忍不住在心中小滴沽一下,或許這也是我現在應該要學習去面對的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