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14)是情人節耶!我有看到某位網友的網誌上是這樣寫的(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shadan7255&article_id=27740156)[請把情人節變成屬於2/29的節日吧!讓那些該死的傢伙四年才能過一次情人節。]哈~哈~看了以後真的讓我會心一笑耶!怎麼會那麼符合我此時此刻的心情,我想也一定有很多人想要打我吧因為我有點偏激吧,但想想難道我們常常聽到的一些節日像是父親節、母親節、聖誕節、西洋情人節、中國情人節..........就是一些有的沒有的節日,都會聽到有人的祝福"祝你xx節快樂"難道就只有在過節的時候人才要快樂才要開心嗎?其他的時間都不用開心不用快樂嗎?又難道沒有這一些節日時,日子就可以不用過了嗎?時間一樣是一分一秒的在走並不會因為我們的什麼原因而停止了時間的運轉,所以我認為那一些有的沒有的節日都是一些商人所炒作出來的,因為他們要賺錢,他們要創造商機必需這樣去炒作,我也沒有別的意思啦!只是個人覺的不要隨之起舞啦!就都照著感覺走就好了,不一定要因為某特定節日,而去做某特的事情,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