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都已經老大不小了,也比較不會去期待所謂的農曆春節,但到是有小期待一下公司的年終獎金,是沒有期待會領的比較多,但頂多就是和去年一樣打平,我就會給他小滿足了一下,還好和期待的沒有落差,公司照往年都是除夕前一天下午開始休假,早上來個年度大掃除,下午也順利的開始放起春假了......但還是濕冷的天氣除夕開心的全家吃飯聚餐小喝了一下紅酒,連我家的阿飛狗兒子都有豐富的年夜飯可吃吶!牠也是吃的很開心喔,發紅包了阿爸阿母當然都一定會有的啦,我家狗兒子也當然是不能少的啊,初一一早爸媽就載著佛堂的師兄姐們到了山上去拜清佛了家中只剩我們三個人+一隻狗......初二這天剛好是我家三叔的50歲生日還有小姑姑和二姑姑和大堂姐回娘家,也能說是家族的一個小聚會,雖然這一天的前題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都讓我感覺不是很舒服包括對我家人的....但算了!我也不想再去提起了,總之我知道這一天他們有順利的完成聚會,初三這一天一早和丫婉去了健身房跑跑步簡單的了一個小時左右的運動,下午和就去了我的姐妹雅箐家拜年唱歌、吃飯還有雅箐的朋友和同事,大家都玩的很開心我一直在初四的凌晨4:30才到家,初五喔喔怎麼那麼快好像要上班了耶!今年的農曆春節假期真的是少的可憐吶!才放6.5天就要上班了,還有今年的農曆春節的天氣也真的非常的掃興啦可以說是雨是沒有停過啦,一直一直的下下到我都快發霉了,而且都天天都是低溫特報,雖有人說要冷一點才會有過年的氣份,我也同意啊!但也不要整天都在下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