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因為比活力舉辦聖誕PARTY當然不會是為我們所舉辦的,所以當天的游泳課就理所當停課囉!
當然也要好好利用這個時間,把景貞和王小明還有基本成員我和婉婷找了出來,去蘆洲的野宴吃飯小聚囉
吃飯時王小明一樣不忘了扮演搞笑的工作,我們三人也是不忘了虧虧王小明,整個吃飯過程就有說有笑
也都沒有忘記聊聊彼此的近況,還蠻不錯的,結束聚餐後,我們又相約去看了一場午夜場的電影,
一行4人二台ㄅㄨㄅㄨ前往欣欣電影院看了一部-我是傳奇,片長約1個小時46分,個人覺的還不錯看。
 
星期六一早和婉婷相約8:00前往比活力去踩踩車,一直到10:00回到家換好衣服,因為討厭的ISO,
害我星期六又跑來公司加班,把文件補齊,還好中午時接了電話約我去鶯歌老街走走,重點當然是
要去找傳說中好吃的滷味和炸香香(鹽酥雞),我約下午2:30離開朋友約3:00到公司接我,我們前往鶯歌.....
鶯歌就那麼一點點大我們要找的重點都讓我們很快的找到了。好吃的滷味<----個人覺的不錯啦!
炸香香(鹽酥雞)<----真的好好吃喔!我今天早上去健身房跑的步又全部補回來了,真是討厭,不過滿足了我的
味覺當下真的感覺很滿足。
 
星期日一早我又起了個大早,與麗君前往雅箐公司所舉辦的增員活動,是在明德樂園裡頭,現在已
不是樂園了,就開放讓人承場地以做活動使用,可以烤肉.......整個過程還不錯!而且雅箐所規劃的活動
我可是都全力參與的呢!還不錯玩,活動結束後與雅箐的同事玩了骰子吹牛輸的人要喝磺泉水,可別少看
只是磺泉水吶!真的喝到想吐啦,因為我就喝了好多杯喔.......結束了骰子吹牛後,雅箐的同事載我們到
沙帽山的川湯泡溫泉,當然是要吃個飯啊,總共8人點了數樣菜,還是不忘了再來玩個骰子吹牛,處罸
有喝清酒和啤酒還有磺泉水呢!唉~我一樣每一樣都有喝到,這天也過的很衝實筤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