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調整自己的做息時間,因為有聽中醫生在說,太晚睡會影響身體代謝的時間
這樣的話身體會搞壞的....於是我努力的配合盡量讓自己在晚上12:00前,在床上躺平
盡量啦!真的只有盡量因為對我來說的確有點難度,因為一直來我就是個"夜貓子"
沒有超過12:00~凌晨1~2點是不會乖乖上床睡覺的,所以啊...我現在都是因為時間到
該睡覺而上床躺平,但我卻是一點睡意也沒有,總是左翻右翻重覆的翻著,也是沒有
睡意,怎麼辦啦!我有盡量讓自己在該睡的時間去睡,但就只是躺平而已....
 
晚上 9-11 點為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音樂。
 
晚間
11-凌晨 1
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
凌晨 1-3 點,膽的排毒亦同。
凌晨 3-5 點,肺的排毒,此即為何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 得最劇烈;因排毒動作已走到肺經
不應用止咳藥,以免抑制廢積物的排除。
清晨 5-7 點,大腸的排毒,應上廁所排便。

清晨
7-9 點,小腸大量吸收營養的時段,應吃早餐。療病者最好早吃,在6點半前,養生者在7點半前,不吃早餐者應改變習慣,即使拖到 910點吃都比不吃好。


晚睡晚起混亂整個排毒過程;另外,半夜至凌晨4點為脊椎造血時段,必須熟睡,不宜熬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