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想一件事!我喜歡什麼....我又不喜歡什麼..... 我想了又想,好像挺糟高的吶!好像不喜歡的事多過於喜歡的事我喜歡旅遊、我喜歡放假、
我喜歡錢...真的好少而且一時都想不起但我不喜歡的事可多了...我不喜歡我自己胖的像隻豬、我不喜歡自己沒有自信、我不喜歡所有事情都要攔在自己身上、我不喜歡別人對我指指點點、我不喜歡.....怎麼有情不自盡說不完的不喜歡認真的想了又想,真的不喜歡的事情占我喜歡事情的比例真的很高
我應好好認真好好思考這一個問題...

這一個月是我的休館日(比活力健身房),所以我難得過的比較不趕時間的生活,下班也不在那麼匆忙,晚上也比較有時間在家過的悠閒的生活,除了每週的星期一和星期三我自己另外有事外,確實是很輕鬆,但好像悠閒個的幾天的確會很珍惜這樣的生活模式,但一旦時間一久真的也會覺的挺無聊的,還是會想要讓自己流流汗,動一動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