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啊!不知怎搞的,星期五上班晚上上課(游泳)都給他悶悶的,嘴巴開開發呆當傻子
要恭喜可樂的娘及vivi進入"青蛙世界"囉!算是苦日子要來囉~~
結束游泳課,相約85度c去還了vivi的咖啡債,阿勒!還有一次沒有還vivi說要吃挫冰,好吧!
等你約我囉!挫冰~還真要謝謝你製造了那麼多次小聚的機會,喝咖啡時聊到跳有氧的一些事
哈~上入門有氧有跳了好一陣子了,想說是否該進階試試下一階段,沒有想到才去上了"初中級有氧"
有這麼大的挫折感,因為完完全全根不上,覺的自己像呆子一樣,停留原地,真的覺的自己跟不上
而中途離開了教室,好想去試試其他的課程,但總是覺的自己不行自己根不上,所以也不知
要去上什麼好,vivi說星期三有一堂EVA的有氧課她覺的不錯,也鼓勵我們去上上看,我是很想上
不過我是真的挺懷疑VIVI所說的,因為你會去上的課都麻是"高階班"的課程,我去上真的OK嗎?
這一個星期已經跟可樂的娘都將下星期的行程都安排好了,聽起來是很衝實啦,希望真的可以如期

進行囉!我已慢慢習慣如此的生活模式了,感覺很好也挺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