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事情!我真的很痛心,早知道事倩會變成樣,我就應在當時"偷"多一點郵票,偷來送人我也爽啦!真的是他媽的B算了!我不想再說了!也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們相信我決對不是那種人,但我想不用你們的相信,我真的也不是那種人啦...被誤會的感覺真的很差,但又考量到某人所以我無法去澄清此事....唉
說說今天上的游泳課好了!說到游泳課,吼!只要那一天是大頭上課,就別說了,一定是很累的,也很操的
不過今天我倒覺的還好吶!沒有那麼操沒有那麼累,不過4個人的吵鬧聲是決對不會少的,就是從頭到尾說
不停講不停笑不停,白天上班的我們都壓抑太久了,每到游泳池就解放到跟放似沒有二樣,整個就是吵!還是
很開心啦!白天一肚子大便,一肚子鳥氣.晚上就可以在充滿笑聲中渡過也是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