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感覺好像很愛生悶氣吶!其實我知道自己是為何生氣,但好像又不太能說出口,因為.......對啦!不會說的,反正總覺的我最近好很在意某些事情,哈~哈~哈~一頭霧水吧!那不要說這一件事情了........

 

說說今天發生的事,也真是給他氣屬了,我去游泳回來,順道去接了阿母回家,回到家我們家的大小姐吵著說要吃鹽酥雞、要喝百香綠茶、要吃豆花.........我就想說好吧!他在家手工,有點辛苦我就去買給他吃,反正明天週末,也因為我回來時剛好我家哥哥要出去要借我的車,我就借了,結果要出去買東西時,我沒有機車了啊,我就說那妳機車我,因為我的車哥哥借走了,精彩的來了.......................她說不借,因為懶的去拿KEY。靠!什麼跟什麼啊,怎麼會有心小氣成這個樣子啊,我要去買東西給你吃,騎你一下機車是會要你命喔,馬的真的讓我很不爽,到底是什麼心態啊,一台機車是那麼寶貝喔,騎出去是會把你那台機車怎樣唷,真的很生氣,也真的很讓我心灰意冷,她是我妹妹吶,是親妹妹吶,怎麼會這樣對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