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喔!最近的我感覺每一天都是很充實的,6/22我的同學李依純飛向英國去展開他的進修旅程,我們二個人平時的互動真的很少,我們也沒有再相約見面、吃飯的,但是我們二個之間的情感就是有一定的默契,還真有點給他捨不得吶!祝你一帆風順、一切順利喔。再來6/28我的另一位高中同學何麗君要要飛去加拿大展開他短期遊學的夢想,雖然很早之前就已有聽有在進行出國的事,但時間一天一天的近了,我已漸漸感受到不捨的感覺了,不管如何都希望一切順順利利一帆風順,都等待著你們回來,可別忘了我才好,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事情再忙,我也不例外喔!,我每天了上班以外,我就是會期待著下班,到游泳池中去練習,希望自己可以學的更好,學的更快,學的更標準........再來就是可以順利進階到下一個階段(M1--->M2)哈~我想也沒那麼快啦!因為待3個月6個月才進階的人多的是.....我算什麼勒我也才第二個月而已,所以還久的啦......我跟你們說喔!我昨天去花了一筆大錢喔!對我而已應是一筆大錢啦!我竟然將一年份我所要逛街的消費,都在昨日(6/24)給他花掉了,認識我的人應都曉得,要我花錢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就像我妹說的,我可以為了減肥不惜成本的去花每一件相關的事,唉!可以說我太衝動啦!但是我就真的很想買咩,我買了一"OSIM的窈窕美帶子"真的不便宜吶!一條要$6480(但是可以分6期或12期免息的)所我就給他買下去囉!希望可以看到成果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