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老了一歲了!感覺上好像一過了20這一個關卡,年齡就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似的。咻~咻~.......一下子就到了現在24了,昨天麗君、小石、雅箐、小野,大家又齊聚一堂,吃飯聊天以及玩遊戲,其實大家時都因為有著自己的事情忙碌著,要找大家齊聚一起,機會都較少,剛好也藉著生日的聚會,讓大家可以在一起吃吃喝喝,謝謝麗君及雅箐為我所準備的,也謝謝許多朋友來自簡訊的祝福,真的很謝謝大家喔!心中有一個小小的遺憾,我有收到來自妳的祝福,我從11/5凌晨00:00起開始等待你的簡訊祝福一直等到11/6 PM17:23我收到了,簡訊內容短短的50個字,我的心情是複雜,不知如何說就是了。唉!還是很謝謝你傳了封祝福的訊息給我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