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擺了一道,害我幾乎快繞遍了整個三重......真速氣屬倫好像神經病似的,像白粗一樣,唉! 
不知為什麼吶!總覺的最近的我我心情一直起伏不定吶,有時就覺的自己的心情糟高到不行,我又很害怕因為自已的情緒去影響到別人希望有被我影響到的人見諒喔!我是無心的(尤其是同事們)。又有時又會覺的心情悶到不行,就是一直覺的心中好像有什麼事情要說,但是一直沒有說,好煩喔!最近有一些很久沒有看到我的人,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會稍稍問我一下"你是不是有變胖了些".....唉!或許有吧!但是我也不知為什麼....是藉口嗎?或許又是吧,我試了很多方法,也花了不少錢了(對我而言的花費)但是我好像也都沒有感覺到什麼有效的反應吶!很多時候,我都很願意去試很多別人介紹我的方法,但有時真的礙於經上我無法負担,所以沒有依依去試,我都覺的我好像快得憂鬱症了,怎麼辦啦!~真的很煩很煩吶....越來越沒有自信了,上一次有個同學說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我好像還是無法打開我的心房吶,因為我就是對自己沒有自信,因為我有點害怕會被人家笑,我真的沒有開完笑現在接觸人群對我而言我覺的是一種恐懼,除非是我早已熟識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