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30)下了班,和同事去吃了飯,偷了閒去喝了咖啡聊事非,當然也是無所不聊囉!真的覺的當人是一門大學問吶!從出生起一直到讀書..工作..談戀愛..結婚...生BABY.......很多很多的過程,就好像食物鍵一樣,環環相連,也好像是每一個人幾乎必需經過的過程,這樣才是一個做人必經之路.......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這樣的過程是否會去一一去完成,總覺的在"人"的世界裡有了太多太多不成文的規定及規矩了,有些事是會被法律有所約束,而又有些事不受法律所牽制,但是會受到所謂的論理、道德所束縛,到底"人生"這齣戲,需不需要有編劇,需不需要有導演,在每一個人的心中好像總會有一個缺口或是多個缺口,好像那是永遠無法彌補,有人說"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其實有時想想覺的不是沒有道理吶!因為人的慾望是無止盡、追求那所謂的新鮮感又好像變成理所當然,真的是這樣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曾經希望我的人生可以有人幫我當編劇,但現在我的答案又變成是矛盾,唉唷!真煩吶.........當人好像真的很難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