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15)我下午約3:00左右接了一通電話,其實我是矛盾、為難的,會接到這一封電話,其實我一點都不意外,只是又讓我心更難過而已,我也好感概喔!我真的不知要跟對方怎麼說吶,雖然這一件事的當事者不是我本人,但那人曾經跟我非常的要好,事情也經過了將近快一年的時間..........這一年當中在前半年的時間,我並不是的很快樂,多多少少,有受到這一件事影響,我努力的調適,努力的去找我原來的我,努力的去過我該過的生活,至少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改變吧!不是嗎?我不敢說我有多.....又怎樣........至少我有努力的去改變,走出來.......我一樣上班一樣要朋友一樣要有生活的樂子.......難道你都不用嗎?你都不要改變,都不用調適嗎?我有時都會覺的很不公平吶!我們都那麼的挺你,但是從事情發生到在,我使終感覺到說話的出入及不真實,難道你連你身邊曾經跟你那麼要好的人,都要斷了聯絡嗎?我真的很難過,不希望你再一直騙我,因為你知道的,如果知道了事實時,再一直聽到一些是”說謊”的話語時,只會讓人更心痛而已,這樣對我來說只是反效果而已你知道嗎?我相信你現在沒有過的很好,我也幾乎沒有你的任何消息了,偶而想起一些事情時,我會難過我會痛苦,最終我們大家真的都希望你過的好好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