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成功是责任 女人成功是价值

朋友 你是否想過你的價值在哪?

朋友 你是否好好珍惜過自己?

朋友 你是否認真過自己的生活?

好多的"是否"................

你是否知道答案.........

*回應*

我覺的一點都沒有錯,認真的回想起來,的確真的好像沒有好好過過自己的生活,也從未認真去想過自己存在的價值與否、自己是否有好好認真的享受自己的生活、是否有愛自已.............我想這一些問題"一針見血",真都值得我們認真去思考,要好好的去檢示自己,面對自己,真的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加強努力邁進的,我記得我的朋友常常這樣告訴我"做自己想做的事,對的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