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日誌了!從過年前到現在,確實有好長一段時間,認真的想了一下這中間其實有開心的,有難過的,有生氣的.....很多很多的事情,或許這就是生活吧!很多事情是要學著自己去消化的,不管是好事或壞事,但老實說那段時間不開心的時候又偏偏比開心的時候多,唉!我只能說我會去調整我的步伐,但是我所堅持的東西,我一樣會堅持我不會去做任何的改變,若要說改變不如說是我會用另一種心態去面對,調整自己對自己所堅持的人事物不要看的那重,或是用其他的人事物轉移我的注意力,我自己都會半開完笑的告訴我自己,反正截至目前為止我認為最壞的情形我都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態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