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10)真是一個大考驗低溫特報耶~因為天氣冷得不像話,前幾天就一直在掙扎是否有要準時赴約,因為也是第一次跟騎,很怕自己的速度會拖累到其他人,最後還是和丫婉約了個7:30的時間,先去滿足一下我們的五臟六腑,是的~早餐很重要喔!一定要吃,我們吃完後由三重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延著重新橋下出發.....一直到新海橋下再接引道過去與"津星單車坊"的車友會合。此次有機會與津星單車坊的車友一同跟騎,要謝謝我的好姐妹鄧小妹(雅箐)的引薦,更要謝謝津星單車坊當天(1/5)有跟騎的所有成員,雖然我一路的落後,一路的追車,但是那一天很開心,只不過冷了點。
阿瑋(自行改裝的小折)、徐'R、我(芋圓也..)、三八丫婉、KEVIN(壓車)、小貞(騎公路車唷~)、PETER(我們的領騎~)
此時因為自行車道接土城接往三峽老街的路還在建,所以我們必需接一段台3線,才能接到我們的目的地,一路騎的心"驚驚"因為啊好多大卡車喔,也有好多大車跟小車,最後我們到達囉!這是我第二次騎著我的卡踏車造訪三峽老街。
玩鬧一會後 我們騎到了一個比較空曠的地方 大家又聊起來 互騎彼此的車
一陣吵鬧後 我們愉快的結束半日的行程.....回到永和

相片請參考"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