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3-1湄南小鎮-菜色1-1
跟妳一起吃飯,我感覺很快樂,也很開心,你總是可以讓我卸下心房的暢談著,更可以百無禁忌的漫罵著我所不爽不開心的事情,或許我們二人在一起也變化不出什麼新招數,總是一直重覆說著以前的事情,重覆說著彼此間說不膩、聽不膩的話題,你一樣可以笑的很大聲,我更可以笑到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我不知我們這樣的情感可以維持多久,或許是一輩子也或許是很短暫,但我還是希望對你說,可以把我放在你心中的某一個地方嗎?只要一點點空間就好了,因為我希望可以一直一直的跟你分享你的喜、恕、哀、樂。我重來不會缺席你的生日,雖然沒有給你什麼特別的排場,也沒有給你什麼驚奇的禮物,但我永遠會一直做那第一個給你祝福的人,短短的4封簡訊,說出我對你的祝福,希望你可以感受到我的誠意,看你所回的字字句句我也真的覺的很溫暖、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