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自己的心情,分享自己的心聲,或分享我生活中的大小事情到底是對還是不對,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有人說為何一定要將所有大小事情寫在部落格,讓那麼多人看勒!這樣不是很奇怪嗎?但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何不行這樣寫這樣做,我的部落格是屬於我自己的空間,是屬於我自己的房間,我更覺的它是一個可以讓我發洩個人情緒的一個好管道,為何不行這樣做,很多時候很多事情,當我不方便當面說清楚講明白時,我會想要把他寫我我的部落格中,而我的部落格會上來看的人一定都是有在關心我的人才會上來看,而很多文章我有加密也就表示那是屬於我心中更深的感覺或想法,或是我只想要給某當事人看,我才會去加密,若有人覺的來我的房間看我的文章會讓你(妳)感覺到不舒服的話,就請你以後別再上來我的房間(部落格)了,通常我的文章中幾乎很少會去用到指名道姓,所以也請你(妳)不要自己對號入坐好嗎?請你(妳)不要連這樣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空間都不給我。來我房間的每個人我知道你(妳)們都非常的關心我的,但若你們真的有覺的來我的房間(部落格)有讓你們感覺的不舒服就不要勉強了真的!因為我是真的希望你們來的每一個人,都可以開心的看我的分享,或是聽聽我內心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