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3-1IMG_0334-1 
5月17日一個不小心竟被鄭阿寧的媽咪約去ZOO,一直覺的那是小朋友去的場所,但我跟賴阿醜就"愛哭愛跟路"也跟著人家去了,此次出遊值得一提的是鴻鴻&駿駿也有一起來喔!因為啊鴻鴻&駿駿的爸爸是個不愛出門的宅男,這一次竟跟我們一起共襄盛舉,帶著他們家的二個寶貝出門晒太陽,一路我們陪了小朋友看了很多動物,天氣實在有夠的熱啦!這一天也完成我們賴阿醜的一個小小願望,就是與寧寶貝見面囉!哈~真的唸了很久很久。
5月31日聽說金山有個財神廟,一群死愛錢的原班人馬(去ZOO的那一群人)相約又前往了金山出發了,第一站當然要去金山老街廟口跟人搶一下菜囉!不過也還好啦!我們去時人還不多,所以也沒有到搶的地步啦!可能是我有吃了早餐了,所以就覺的那食物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結束了金山老街行程後,當然就出發前往我們的目的地"金山財神廟",不過點掃興啦!因為下雨給他有點討厭因為很不方便,結束財神廟行程後我們又去碧沙漁港買了海鮮去婷媽家料理,吃晚餐。婷媽很厲害喔,昨天一桌子的菜色都是婷媽幫我們料理的,大家吃的很開心小朋友也玩的很開心,而我也很開心喔!因為啊我這一次抱了很多次寧寶貝,抱了好多次駿駿,而且寧寶貝有像無尾熊一樣的夾住我不讓我放下喔,小朋友實在很可愛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