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始放暑假囉!我的暑假是從6月~8月喔,整個就是一個Relax..Relax..Relax..再一個Relax囉!超級爽快的啦~我會乖乖的,我不會太OVER的,反正就只是不去健身房而已,不表示我沒有要運動了,我還是會去游泳的,只是另外找地點去游囉!有可能是公司附近的游泳池,也有可能是家裡附近的其他游泳池,我一樣會去跑步,只是不去健身房跑而已,可能會去家附近的堤坊跑而已,因為畢業季節到了再加上天氣漸漸的熱,大家就都會往有冷氣的地方跑,所以健身房的人就會多到一個爆炸,感覺很不舒服,會讓人很煩悶,所以就休息囉!而且再加上上週去跳有氧時,一點FU也沒有,就是一點想跳的意願沒有,才會讓我有提早一個月休息的唸頭,原預定的休假時間是7~8月,但整個心情就是一個不對勁只有提前休假了,我一定要好好享用我這三個月的Rel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