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確實感到無力感,其實我沒有特別遇到什麼瓶頸,或遇到什麼困難,總覺的自己做了很多努力,但確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結果或答案,人際關係中認真的的在腦海中,想了又想,我現在到底有沒有一個可以談心或交心的朋友,到底有沒有一個可以聽我訴苦的對像,唉!我也不知道耶,有時候我會覺的那都只是我單方面的的感覺,也就是我所謂的一廂情願吧,在MSN碰到了我的朋友我問起了,我們何時要再見面何時要再吃飯啊,但問完話後我心虛了,因為我告訴了那個朋友,說真的我的心中的確存在的對某件事或某人的疙瘩在,我知道我不該有這樣的想法,因為我一但有了這樣的想法存在時,往後的事情就會變的很糟糕,因為我也清楚的知道,我是一個多麼"固執"的人,我的喜歡或不喜歡往往只要從我的臉上表情中一看就可以看出來,或許我可以圓滑一點的表現,但是很難,我常常總是感覺我和我的朋友距離越來越遠,也就是所謂的背道而馳,但有時我也覺的為什麼朋友和朋友之間的關係好像總是要建立在我約你或你約我的關係中,但總要有人主動提起吧!我又總是覺的我好像都一直在扮演某特定的角色,其實扮演任何角色時,我覺的那都不是重點,我在意的是過程中開心嗎?還是只是表面的敷衍而已,我認為那是感受的到,那也可能是友誼變質的一種警訊吧,曾經為了一段自認為非常非常非常在乎的朋友,但因為某些事情 或許中間溝通的過程中,產生了很多很多的誤會,但我也在事情剛開始發生時給了很多次的機會去解釋,但使終沒有交集點,我難過我失望,我也沒有辦法去接受跟適懷,中間過程中有無數的情緒失控,或許就是因為我把這個曾經那麼那麼在乎的朋友看的太重,才會讓我現在傷的那麼重,但想想都已經是快要4年前所發生的事情了,我一樣要用著同樣的心態去對待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還是我必需有所改變呢?若要改變,我又要有哪一些的改變,我自已也不知道,也不清楚,我人際關係中我確實交了一個不及格的成績單,因為我不是一個圓滑的人,也不是一個會說好聽話的人,而我是一個很固執,而且不善於交際的人 有時我會很悶,因為我的過度保護色,讓我錯失很多認識新朋友的機會,這樣的我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