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1-1

  二天是有給它小小的放縱一下,星期六給它睡到自然醒,沒有去健身房跑步也沒有去練游泳 我和丫婉下午就相約出發前往迪化-大稻埕霞海城隍廟,順道前往丫婉'S提到食尚玩家有介紹杏仁露 哇!果然大排長龍,而且人家明明有名的是杏仁露,偏偏我和婉'S就要點綠豆+紅豆露(因為我們二個就不敢吃杏仁咩!) 吃了第一口我們二人很有黙契的在心中納喊"也還好吧!就真的是綠豆+紅豆再加上石花凍而已的味道應該真的很普通啊"還好 我們二個合點一碗吃而已,結束了迪化街的行程後我們繼續騎著我們的小ㄅㄨ ㄅㄨ前往我們的第二個目的地那就是永康街囉!說到永康街什麼都不必說,當然一定是要去吃冰館的草莓冰或芒果冰囉(看季節啦!我們剛好吃到的是好大一盤的草莓冰也是合點一碗),還有還有就是冰館對面的胡椒餅這個胡椒餅話說是饒河夜市的分店,去饒合夜市也是必吃必排隊的美食之一,它的餅皮又Q又紮實內餡有湯汁又沒有肥肉真的很好吃,值得推~推~推,接下來的行程就因為一通電話,我的同事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問我如何搭捷去淡水,害我跟婉'S提了一下淡水我們二個就也就再騎著我們的小ㄅㄨ ㄅㄨ從中山北路--->士林---->大渡路--->淡水!哈~二個真的是太閒了,到了淡水我們也是要必吃的美食,也就是英磚路上的"ㄙㄨㄚ、嘴的鹽水雞"讚啦!很好吃喔(帶回家慢慢享用),還有旁邊的手工蛋餅也很好吃喔(二人分享),再來就前往淡水老街囉!首先先打電話給同事,因為我要見見她那可愛到爆炸的女兒鄭阿寧,因為她阿娘一直跟我說他現在不會像以前那樣愛黏人了也不會那麼愛哭了,說要平反一下鄭阿寧的形像,哈~ 看到了看到了,真的很可愛喔,而且也真的很愛笑,還會歪頭看著你喔,真的好可愛吶!再來鄭阿寧的爹地把她抱起來要讓我這文怡阿姨抱一下,果然破公啦,竟給我扁嘴,哭著找媽媽,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文怡阿姨還是要再持續再叫著"愛哭寧"哈~哈,因為今天未讓我平反到,結果我們KISS GOODBY後,因為推薦寧媽咪去買"ㄙㄨㄚ、嘴的鹽水雞"寧媽咪打了通電話來,問了一下路,也順便告訴我寧寶貝睡覺了,因為她愛睏了,所以剛剛才會那樣不給面子啦,真是的!我就再給寧寶貝一次機會 因為她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啦!再來我們就走馬看花的逛著,延路我們看到了勃肯鞋的店有在做單一特價,婉'S試穿了一款,我覺的挺適合他的,哈~我就一直跟她說你穿很好看,真的很好看,而且零碼的鞋款剛好又有婉'S的尺寸(又有八五折的折扣),怎麼可以不買呢!她就掏出了信用卡去結了,我也在隔壁的"NARAYA"買了一個曼谷包,再來就吃了吃一串十元的花枝丸、一隻十元霜淇淋 、和一串50元的烤花枝(二人分享),我們就準備回家去了,就在此時我們發現了一家不錯的店,他就在老街郵局的旁邊,不是星巴克咖啡喔,是一家叫"榕堤月灣"這是一個餐廳,還有人在裡頭註唱,我們二個也被他的外觀給吸引過去了,看了一下他的風格,是套餐類型的模式,我覺的他也有點像"巴里島"的風格,感覺挺不賴的,有機會三五個好友可以去那吃吃飯,聊聊天感覺應該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