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進公司!今天應該是快樂星期五才對,但已漸漸感受不到"快樂星期五"是什麼感覺了
工作了一個星期,好不容易可以在今日穿著輕鬆的便服+牛仔褲迎接後面二天的假期...
但....一切都不是這樣的,現在每週五就有人帶著"渡假"的心情去上班,做在他的位置
只要出一張嘴,指示一下下面的人,就要開始幫他打學校的作業,真的是肚子裡10把火
為什麼總是覺的花了很多時間在幫別人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搞的我心情真的很不爽。

今晚晚上15日剛好是每月比活力的休館日,說真的我從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下了班就直接
回家去了,今天好不容易可以好好享受一下班就在家的清閒日子,也不知怎麼搞的,就覺
的有點給他小累,就去睡了一下,而且就在我睡前我還特別交別交待了一下我妹妹,請他
一定要在9:30叫我起來,一方面是要看超級星光大道,另一方面是因為10:00要去接
我媽媽,沒有想到因為我家妹子的好心,想說我睡的很熟,就想說多讓我睡了一會兒...
等我阿母打電話回來時,再叫醒我就好,沒有想到因為這樣一個貼心的動作,害我心裡很
不好受,我醒來時已經10:10了,我趕快火速換了衣服出門去載阿母,結果.....
我阿母竟因為等不到我,結果自己用走的回來,我也火速延著阿母回家的路去找,當然是
有接到,但是我得到一句話是[你明明知道我都是幾點好的,自己也不會看時間,不想來載
我就自己走回去啊]我也不過睡過頭10分鐘,有必要這樣說話對我嗎?我哪一次有沒有去載
過你,我就算有自己跟別人約,我還是得把時間弄開,先去接你,不然就跟朋友因為要接你
的關係而拒絕朋友的邀約,我這樣做還不夠嗎,你的狀況我知道,我也都很體諒你,但是媽媽
又不是我一個人的,因為這件事,其實我真的很不衡吶!但我從來也沒有在你面前抱怨過,我
都是盡量去做我能做的我該做的,但我今天聽你這樣跟我說這一些話,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我的眼淚也從接到你開始掉了下來,一直一直掉到家中房間.....你可以不用諒解我,但可以請你不要
這樣對待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