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與我媽聊天聊著聊著,我突然問我媽說"媽!為什麼我幾乎每天
晚上都是9:00之後才回到家,感覺好像將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很忙碌,但
我還是覺的我的生活沒有目標,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在忙什麼,整個就是
一個瞎忙"真的我真的是這樣認為,有時會想說乾脆讓我每天都在公司做
到晚上9:00下班,然後回到家洗完澡就睡覺,然後這樣過一天算一天。
是不是這樣,我就比較不會有時間去亂想了,唉唷!這個就是一個"煩"
真的很煩很煩,我好想跟大陸的某一人一樣,可以死了一段時間,然後又
復活,是不是這樣,我也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也可以讓我不要那麼愛鑽
牛角尖,因為我真的很愛鑽牛角尖,但我又很難做到不去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