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我的阿母竟然跟我說,她夢到我跟一個"阿豆仔"在一起耶!哇勒勒~
最好是如此啦!哈~ 我的阿母真的很可愛,可能就因為他曾經幫我去算過命
那一位算命師說我將來會一個外國人(而且是那一位外國人來台灣讓我家招贅喔)
我阿母聽到這句話可樂歪了,因為他根本不希望我嫁的太遠去吧!因為他沒有我
在旁對她碎碎唸他是會全身不對勁的啦!唉唷!是在樂什麼樂啦,不就是一場
我阿母認為的美夢罷了!根本我連個鬼影都沒有,再來就是我是哪來的機會
去認識一個"阿豆仔"啊!

說的生BABY啊!我最近的紅包可是大失血了!但是說實在的,我挺開心的
我的同事最近有二個BABY來報到!(寧寧VS佳駿)還有一個也即將來報到(小倫倫)
真是開心開心
還有啊~我的表姐也在5月初生了一個小名"養樂多"(楊XX)的寶貝,說到我這表姐啊
那表姐的姐姐跟我還不錯,他也知道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小朋友的"變態"(那表姐的姐姐說的)
所以每當我們久久通一次長途電話時(台北-->台南)她的第一句話總是跟我說
"黃文佁你如果要生小孩的話就要趁年輕時趕快生"鬼勒!我也知道,生小孩要趁年輕啊
問題是要我去跟誰生啦!連個影也沒有,是要去跟誰生啦!我也很想生啊,然到要我去
借種嗎?有誰的種可以借我生一個可愛的BABY啊.....如果有請洽0927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