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感覺自己有心事!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但是我的胸口就是悶悶的心情很煩悶,好煩喔!                                                                                           我到底是怎麼了啊,總覺的與人相處真的很"難"
因為必須顧慮很多很多的層面,又不能得罪任何的人                                                                                      
因為好像每一個人都對我們有情有義,我們都必須牢記在心.....                                                                     但想想真的是如此嗎?心
最近的小偷事件,讓我更深的了解到與人相處真的是一大的考驗                                                                   到底什麼人是值得我們深交的,又什麼人卻只適合點頭之交呢?                                                                    好難好難真的好難總覺的大家都變了!大家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到底是我沒有在進步還是真的大家都變了,我真的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總覺的我在別人的地位只是有利用的價值罷了,
我都認為我是在"博感情的"但...我感受不到.....是我太自以為是嗎?
臭臉vs笑臉如何在我的生活中取決一個平衡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