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二天的六日(4/28~29)都早起去健身房,星期六日要我早起,
沒有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真的是要我命啦!我也不知是發了什麼瘋似的
我就二天都早起和婉小姐相約去吃早餐(有種幸福的感覺喔!)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喔果真...讓我吃的挺滿足的呢!吃完運動去...                                                        
所以應該沒有白吃才對啦!
星期日的下午與佩玲、丫娟、景貞相約去"古拉爵"(桂林店)吃飯去
大家聊的很開心,也吃的很開心,我們點一份大大的套餐,吃到最後勒!
因為東西太多了!所以玩起數隻數隻的遊戲來,數到的人當然就要吃囉!
大家也是玩的不亦樂乎,我們也不知怎麼了竟然聊起了大家的"比活力"
學游泳的時間來丫婉說他應停留在M2快一年了,哈!丫娟說怎麼可能..
我是去年4月才加入,怎麼可能你已經在M2停留快一年...就這樣你一來
我一句的,我不知哪條神經去打結,竟然跟丫娟打賭了起來,而且是星巴克
的咖啡,我自己還白粗了加了一個蛋糕加賭注....哈!丫娟非常肯定他的
答案,也即時旳馬上回比活力查了一下資料,事實証明我和丫婉都輸了..
哦!哦!願賭服輸吧~丫娟說可以替換成85度C(熱拿鐵x2杯),好吧~
等著喝85度C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