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今年的政策,年度未休完的年假,至今年起不再給付最低薪資,換句話說今年開始未休完的年假等於白白送給公司了,所以公司同事們也陸續在開始安排休假了,話又說回來公司的休假也確實不好請,因為總覺的會被做記號,大家還是會想為自己的權利針取,我這次順利請了一天的休假,說實在的我也沒有特別去安排什麼事情,就剛好在這天的休假日帶了媽媽去三重市公所辦了一些,先前未完成的事情,也帶了媽媽去台北橋下吃了同事推薦的"大橋頭銅仔米糕"哈~其實前一天4/28同事先帶我去吃過了,真的覺的很好吃,才想說要帶我家阿母來吃的,因為他的豬肝湯在好喝,連阿母都說讚喔!再來就又帶阿母去吃民生西路上的"古早味豆花"好吃好吃。回到家約中午再帶個便當回去給阿爸吃,我也回家稍做休息,我又出門去啦!我騎著我的卡踏車去溜溜"透中午"我這個笨蛋竟騎著卡踏車在街上晃,實在有夠熱的,但那別人在上班,我的騎車FU還不賴,約4:30再一次回到家,沖個澡再等阿母下班載阿母出門去,然後我自己一個人又到蘆洲逛逛,買了件牛仔褲,而在佳碼又亂買了一堆有的沒的也花了900多元,又接到來電,同學鄧小妹要來三重,我又回到家裡等他,之後我們開著車去了堤坊坐在車上吃著"蒜味鹹酥雞"+"台灣啤酒"聊著彼此的近況,好久沒有和鄧小妹靜下心來聊是非了,那感覺是開心喜悅的。久久一次聊著彼此內心的話,真的很不賴耶!我的休假日就在這臉紅紅(台灣啤酒)又帶著一點點滿足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